一羽木

生活很无奈,但生活仍要继续。

时光匆匆,忽然发现好多事情不能等到长大了,我只有现在。不早不晚,就是现在。和曾经的自己挥个手,懦弱也好懒惰也罢,挥个手就到这,往后我得把之前的半途而废都弥补上,这次不能等了,我得长大了。等到老了,就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从头再来了。把往事下酒,把青春成歌,把故事翻到前一页,偶尔回头翻一翻,我还有接下来的许多页要去写。干了这碗酒,唱了这首歌,继续向前走。虽然不知道前面有什么等着我,但我必须往前走。即使迷茫,时间依旧拖着我。所以我不在意前面到底是什么等着我,我更在意我比过去前进了多少。不悲观也不乐观,如果前面平坦就大步向前走,如果前面是堵墙那就把它砸个口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